企业旺旺
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福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福州工程、机械

福州双壁罐厂

  • 公司:福州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10000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9:10:51
  • 所在地:福州
  • 标题:福州双壁罐厂
  • 来源: 福州求购信息 >福州供应信息 >福州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gzRIcSmEw3福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福州双壁罐厂,福州双壁罐厂是福州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福州双壁罐厂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双碱法脱硫技术是国内外运用较成熟的技术。脱硫吸收剂采用NaOH及石灰粉在搅拌池中加水配制成浆液,由泵打入吸收塔与烟气进行充分化合反应而脱硫的工艺。 具有以下优点: (1)用NaOH脱硫,循环水基本上是NaOH的水溶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2)吸收剂的再生和脱硫渣的沉淀发生在塔外,这样避免了塔内堵塞和磨损,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操作费用;同时可以用高效的板式塔或填料塔代替空塔,使系统更紧凑,且可提高脱硫效率; (3)钠基吸收液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一般在90%以上; 对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而言,可提高石灰的利用率。
一、产品介绍
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器,将锅炉原烟气通入反应器,文氏管喉口收缩区布置若干喷嘴组合喷淋层,氧活化器产生的吸收液通过喷嘴雾化喷入文氏管的喉口收缩口,分散成细小的液滴并覆盖喉口的整个断面,液滴与喉口内烟气充分接触,发生高效率气-液传质,烟气中的NO、SO? 被活性氧氧化为溶解性更高的NO?和SO? ,溶于液滴生成硝酸和硫酸,本工艺具有效率高,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对于颗粒物浓度不高的烟气,喷淋工艺可实现烟气除尘,对于含尘浓度较高的烟气,一般可以在进入该设备之前增加布袋除尘器或静电除尘器,初步去除颗粒物。

二、工作原理
含硫气体在涡轮增压湍流装置的作用下,以高速旋转和扩散的状态与吸收浆液形成的强化湍流传质。传质的过程是使气液形成乳化层,不仅化学吸收的快,液膜始终接近中性,能使全过程保持极高且稳定的传质速率,因此它是一种低阻高效脱硫设备。
锅炉脱硫塔即为烟气脱硫——除去烟气中的硫及化合物的过程,主要指烟气中的SO、SO2。以达到环境要求。 燃烧后脱硫,又称烟气脱硫(Flue gas desulfurization,简称FGD),在FGD技术中,按脱硫剂的种类划分,可分为以下五种方法:以CaCO3(石灰石)为基础的钙法,以MgO为基础的镁法,以Na2SO3为基础的钠法,以NH3为基础的氨法,以有机碱为基础的有机碱法。
  世界上普遍使用的商业化技术是钙法,所占比例在90%以上。锅炉脱硫塔按吸收剂及脱硫产物在脱硫过程中的干湿状态又可将脱硫技术分为湿法、干法和半干(半湿)法。湿法FGD技术是用含有吸收剂的溶液或浆液在湿状态下脱硫和处理脱硫产物,该法具有脱硫反应速度快、设备简单、脱硫效率高等优点,但普遍存在腐蚀严重、运行维护费用高及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干法FGD技术的脱硫吸收和产物处理均在干状态下进行,该法具有无污水废酸排出、设备腐蚀程度较轻,烟气在净化过程中无明显降温、净化后烟温高、利于烟囱排气扩散、二次污染少等优点,但存在脱硫效率低,反应速度较慢、设备庞大等问题。
  锅炉脱硫塔半干法FGD技术是指脱硫剂在干燥状态下脱硫、在湿状态下再生(如水洗活性炭再生流程),或者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如喷雾干燥法)的烟气脱硫技术。特别是在湿状态下脱硫、在干状态下处理脱硫产物的半干法,以其既有湿法脱硫反应速度快、脱硫效率高的优点,又有干法无污水废酸排出、脱硫后产物易于处理的优势而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按脱硫产物的用途,可分为抛弃法和回收法两种。

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利用设备将污水收集起来,然后呢,输送到与之相连的污水管网中,它的应用领域包括城镇雨水、污水的处理,收集,食品加工厂,化工厂等污水的排放,小区生活污水的排放等等,这些污水不能依靠自身的重力进行收集和处理。所以说需要一体化污水泵站进行收集输送。

一体化污水泵站的工艺呢,就是污水输送到设备中,通过高速旋转的双转轴粉碎性格栅机进行处理,将污水中的固体杂质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跟污水一起冲到泵站的底部排水口,这样的就避免了杂质沉积在泵站底部,堵塞设备,影响污水处理效率。

一体化污水泵站有很多突出的特点,首先它的密封性能是非常好的,设备的筒体一般都会采用玻璃钢、碳钢或者不锈钢三种材质中的一种,利用专业的焊接技术进行无缝焊接。所以密封性非常好,有效避免污水的渗漏。第二个就是它是高度集成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将多个处理污水的部件儿集合在筒体内,所以它具有高度集成化,空间安排有序,结构设计合理。第三个就是它的施工周期很短,一体化污水泵站在工厂内完成设备的生产运输,只需要将设备进行移动安装,用吊车将泵站放入土坑,即可完成基本的安装的设备,它的设备施工周期很短。第四个就是它具有实时的系统,一体化污水泵站是不需要人工进行实时的监测的,只需要在屏幕上进行实时的就可以了,不需要专业的人员。所以说一体化污水泵站实现了自动化控制系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