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福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福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福州LY1-D10 4P 385V浪涌保护器楼房专用

zRJcTmEwOG4本福州LY1-D10 4P 385V浪涌保护器楼房专用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查找更多的福州LY1-D10 4P 385V浪涌保护器楼房专用请到企业旺旺高低压电气-控制柜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按工作原理分类按其工作原理分类SPD可以分为电压开关型、限压型及组合型。电压开关型SPD在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高阻抗,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其阻抗就突变为低阻抗,允许雷电流通过也被称为“短路开关型SPD”。限压型SPD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抗,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有时被称为“钳压型SPD”。
组合型SPD由电压开关型组件和限压型组件组合而成,可以显示为电压开关型或限压型或两者兼有的特性,这决定于所加电压的特性按用途分类按其用途分类, SPD可以分为电源线路SPD和号线路SPD两种。电源线路SPD由于雷击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通过分级泄放的方法,将雷击能量逐步泄放到大地。在直击雷非防护(LPZ0A)或在直击雷防护区(LPZ0B)与防护区(LPZ1)交界处。: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说明了通过低压配电线路进入建筑物的雷电流仅为全部雷电流的17%,在相线和中性线上各为8.5%。假定该建筑物为类防雷建筑物,那么在每一相线或中性线上安装的SPD的放电参数Iimp(大冲击电流)即能满足要求。在IEC标准中设定50%的电流通过外部防雷装置泄入地中,余下的50%称In,它平均在实际工作中,不可能计算每次雷击电流的分配,但可以设定有50%的电流通过外部防雷装置泄入地中。余下的50%,称IS,它平均分配于进入建筑物的各种设施(外来导电物、电力线和通线等),流入每一设施中的电流Ii=IS/n,此处n为上述设施的个数。
为估算流经无屏蔽电缆芯线的电流IV,电缆电流Ii要除以芯线数m,即IV = Ii/m。所以,在防雷工程设计时需认真计算分流系数,充分利用分流这一理论,做到在尽可能节约的情况下达到安全防护的目的。在IEC61312-1中给出了雷击的雷电流参量,以后雷击的雷电流参量(后续雷击)和长时间雷击的雷电流参量。(参见培训班教材之一的表1~表3)此表中防雷建筑物类别是由建筑物的重要性、使用性质、发生雷电事故的可能性和后果等综合因素考虑而确定的,是在防雷绝对保护与耗费之间取得折衷方案。: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涌过流、过温保护: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采用控温控流模式电路,通过温控丝对过热现象 进行阻隔,当发生过流现像导致电浪涌保护器的元器件发生自自热现像时,能及时、有效、迅速地使电浪涌保护器与电网隔离,电子温控比机械脱反应快10倍以上。
安装方便: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在安装上突破了传统的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安装上的局限性,不但可以安装在35MM的导轨上,还可以在各种条件和不同方向的情况下进行安装。摘要:近年来,随着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民用建筑物内安装的电子息设备和计算机设备越来越多。
电子息设备一般工作电压较低,耐压水平也很低,极易受到雷电电磁脉冲的危害,因此设有息系统设备的民用建筑物,除应考虑防直击雷措施外,还应考虑雷电电磁脉冲(浪涌)的防护措施。 关键词:浪涌保护器防雷器电涌保护器SPD 引言:建立完善的雷电。: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简单的说:就是对易发生雷电事故,且事故后果严重的重要建筑物在防雷设计中取较大的雷电流200KA10/350μs)。但是这种分类并未考虑到建筑物内部电子设备的复杂性和设备的耐受冲击电流的能力(抗扰性),也未考虑到雷击通过电磁场干扰的屏蔽效力等因子。但是,在目前尚无一比较系统的风险估算方式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定量计算的方法时,利用GB50057-94建筑物防雷分类并与其它因子相结合,可模糊的选用雷电流参数。至于设计裕度的大小要考虑被保护设备以往的雷击事故历史,也要从投资的经费宽裕程度考虑。
区分系统是指SPD的选择和安装要区分开是在IT还是TT或TN系统。在培训班教材之三中已经详细介绍了低压配电系统中常用的型式(参培训班教材之三的图14及图前文字说明)  在选择230/400V三相系统中的电涌保护器时,其接线端的大连续工作电压Uc不应小于下列规定。装置的电源;配电盘;总接地端或总接地连接带;电涌保护器(SPD);电涌保护器的接地连接,5a或5b需要保护的设备;剩余电流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制造商的保护器(如熔丝、断 路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本装置的接地电阻供电系统的接地电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